close

 闔上門之後,尼羅走到漾漾旁邊,他在哭,聲音迴盪在房間裡
他輕拍漾漾的背,語氣溫和地說著:''醫療班的人員已經盡力了,亞很快就回來了''。  ''恩。好!謝謝尼羅..你人...很好''。漾漾用手背抹臉,給尼羅一個微笑
''哪麼,你要去找賽塔先生?'' ''恩,約好了在肯爾塔''。   輕輕點點頭,尼羅決定先告辭:''那,你就別想太多了''。  ''好的''。''那我先走''。
送走诸冥漾後,尼羅一轉頭,就看到自家主人(蘭德爾)用捉姦的眼神瞪著他
(他好像誤會了)尼羅正要解釋,蘭德爾就說:''我血喝完了,裝''。   接著馬上扭頭就走
''主人您...生...''。 ''沒''話都沒講完,就被迫停止
''您為什麼生氣''(生氣個啥鬼,老子是去安慰人,不是去調情呀)雖然這樣想,臉部還是保持面癱的尼羅咳了一聲,試圖引起主人注意
沒想到............
''親一下我就告訴你''。這話出自蘭德爾,沒錯!!真的是自家主人所說的
蘭德爾轉過身來看著差不多石化的尼羅
''什...主人要講甚麼鬼!?''(我們是主僕,不是老爺和情婦呀
......
...
(不對!我們兩個都是男的!!什麼跟甚麼喇...)尼羅已經錯亂了
雖然臉還維持著面癱,臉卻紅到不行的尼羅用驚訝的表情看著自家主人
蘭德爾見尼羅遲遲沒有動作,決定先下手為強...
''你,是不是喜歡那個妖師小鬼''。 語畢,他隨即壁咚他的僕人
''這...其實沒有好嗎''。(我想撞牆..)其實還有跳樓
尼羅再看到自家主子沉思的表情,不免又擔心自己是不是又要被整了
蘭德爾緩緩開口:''有,就給我行李收一收,滾''。  那沒有的話呢?
......
...
...
尼羅這次是真的想自殺
因為蘭德爾說:''沒有的話就親我一下''。
(不要又來了啊啊啊!!??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主僕兩人還維持著壁咚的姿勢,真是糗到爆了
對吧?
而且...
蘭德爾的唇,已經幾乎快貼上尼羅的唇了
''親.我.一.下''  ''.......''(不要讓這舉動讓我丟了頭路呀)尼羅的最後感言
於是..尼羅捧著自家主子的臉,就是深深的一吻。
不要認為蘭德爾很高興,他其實嚇到了。
尼羅的吻技連"吻"都沾不上邊,又撞又親的,蘭德爾覺得剛剛叫他親自己的是白癡。
不過暗爽還是有的,他還是默默地讓尼羅做完"僕人該做的事"
親玩(做完僕人該做的事)後,蘭德爾就心滿意足地從自家僕人身旁走過去了。
尼羅轉身,背對牆壁,手撐著柱子,偷笑著。
正好讓辦完事情的漾漾撞見了,用懷疑的語氣問道:尼羅先生,你還好?
漾漾內心os:沒看過狼人這樣的,他主人...算了
毛毛的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冰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